在这一期的艺术与自我播客中,我欢迎Annette stahl -一位企业家、教练和设计师。我们谈到了生活的转变,我们的家如何反映和影响我们的生活,安全,能源,以及内部和外部空间如何协调。
本集讨论的艺术作品是神秘花园作者:玛格丽特·麦克唐纳·麦金托什.
注:本集第34分钟简要提到了家庭暴力。

6:05-你觉得这些表情是什么意思?
11:46-泡沫是什么意思?它是如何工作的?
16:07-那张看起来像是在看着我的脸。
21:51-做呼吸和流动的工作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影响?
28:15——镜像故事
38:10——童年
45:34-你必须给自己通过的许可。
- 神秘花园作者:玛格丽特·麦克唐纳·麦金托什
- 设计上的发现
- 安妮特·斯塔尔报道脸谱网,Instagram
本文本是自动生成的,因此请原谅任何拼写错误或拼写错误。
辛迪·英格拉姆0:02
大家好,欢迎来到艺术与自我。我是Cindy Ingram,你们的主持人,也是艺术课策展人,策展联系图书馆和艺术与自我联系圈开云体育手机中文版开云体育官方首页网站的创始人。这是一个播客,通过我们的联系和关于工作智慧的对话,我们将体验作为人类的意义的广度和深度。这些对话不是为了向你展示艺术是你的催化剂、挑战者、教练和安慰。在我们开始之前,花点时间用深呼吸填满你的肺,连接你的身体,你的思想和你的精神,准备好发现艺术要展示给你什么。
我很高兴欢迎安妮特·斯塔尔来到播客。欢迎安妮特。
安妮特·斯塔尔0:49
你好,谢谢。
辛迪·英格拉姆0:51
好的。安妮特,向我们的听众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Annette Stahl 0:56
我是安妮特·斯塔尔。我有一个公司叫“设计发现”。我设计和起草了400多套房子。我做咨询,教练,设计和房地产。在过去的15年里,我学到的是,我们的空间支持着我们如何去爱。当我们对齐时,一切都流动了。当我们偏离直线时。这是非常混乱和压倒性的。所以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因为我热爱艺术。我真的在推广本地艺术家,并确保我们不利用大众,我们带来的能量就是它将拥有的能量。 And so I am super excited to be here.
辛迪·英格拉姆1分39秒
太棒了。最后,我会再问你一些关于你们提供的服务的问题以防有人对你们的讨论感兴趣。我们会在最后讨论这个问题以及如何联系到你,我们也会把我们在节目笔记中提到的链接放上去。但是作为开始,我选了实际上我有五件艺术作品给你们看,我有四件,但在我们开始说话的五分钟前,我想试着给其中一件找个名字。我失败了。但是我发现了同一位艺术家的另一幅画我的好奇心被激发了。我将在屏幕上向你们展示这些艺术品。然后我想让你们选一个真正吸引你们的选择一个能打动你的心的,而不是智力上的思考,哦,我想关于这个我还有一些要说的。但是它是什么样的,哪一个会让你产生那种本能的反应,哦,我想我想再多看一点。
安妮特·斯塔尔2:31
我们要选感觉哪种感觉?
辛迪·英格拉姆2:35
对,对,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好,让我分享一下我的屏幕。我们只是在开始前聊了聊,我们俩的狗今天都特别吵。所以你可能会听到狗的声音。我们就这么做吧,因为这真的。我确实把我的狗带出去了,因为它鼾声太大了。好吧,这是我们的第一个。这个叫做“舒适区”当然现在我的屏幕上没有标题。埃里克·约翰逊,我想,我要把这个拿下来,这样我就可以看一下标题了。哦,我是对的。我突然觉得埃里克错了。 Okay, comfort zone by Erik Johansson. And then I don’t have a title for this one. But the artist is named swoon. She is a street artist. And then another one by the artist swoon. And then we have the opening by Ilya Chapman. And I might be saying her last name wrong. And then our last one is the mysterious garden by Margaret MacDonald McIntosh.
安妮特·斯塔尔3:43
所以我被叫去找玛格丽特·麦金托什。神秘的花园。
辛迪·英格拉姆3:48
太棒了。最后一个。好的。这个也是我上个小时刚加的。我有四个不同的想法,我改变了主意。酷。好的。所以在我们开始讨论它之前,告诉我们是什么吸引了你是什么让你想继续研究它。
安妮特·斯塔尔4:04
这是一种感觉,就像这样流动,然后老实说,我没有太仔细地看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我只是跟着感觉走,所以我的直觉真的很好奇,它有这么多的开放空间,但同时有这么多的事情在进行。这两者都很吸引我。颜色也很迷人。所以那个颜色和我产生了共鸣,蓝色,紫色和粉色。
辛迪·英格拉姆4:36
太好了。我们先从对听众和听众的描述开始。你可以在展览说明中找到这幅画。但是请不要在开车的时候把它拉起来。
安妮特·斯塔尔4:50
首先要注意的是它几乎像一个气泡。就像这个柔软,飘逸的女人你不知道她的头发是否可用,但她就像在这个泡泡里。当你往她身后看的时候,就好像是彩色玻璃,但上面全是脸。一开始,它们是均匀间隔的,然后突然之间,它们变得非常接近。然后它们回到均匀间隔。就好像它们身下长了翅膀。嗯。
辛迪·英格拉姆5:22
嗯,调色板主要是紫蓝色,一种很酷的蓝色。它的饱和度不是很高,有点被灰色和白色冲淡了。然后再加点粉色再加点暖紫色。
安妮特·斯塔尔5:43
在底部是真的接地在地面上。它看起来就像混凝土,因为它是那种颜色。这就是它的作用它是发光的,有点浮肿。她的脸看起来就像睡觉时安详的脸,就像这样,谁喜欢这样?
辛迪·英格拉姆6:04
太好了。好的。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描述在背景中的每一张脸之间。它们都很相似。有一些不同之处,我们也可以谈谈。但是两张脸之间有空隙。对我来说,我总是把它们看成列。但是在这些面之间有一些垂直线,
Annette Stahl六点半
就像柱子一样,就像她在教堂,犹太教堂或其他古老的建筑里一样,所有东西都有柱子和桥墩。
辛迪·英格拉姆6:42
是的。它确实给人一种非常神圣的感觉。
安妮特·斯塔尔6:45
是的。
辛迪·英格拉姆6:48
好的。那你要先讨论什么呢?
安妮特·斯塔尔6:53
我对这些面孔很好奇。我不知道它是否在召唤我但我很好奇,因为在两列之间有一张脸。她身上有个蓝色的气泡,眼睛也不一样了。就好像其他人的眼睛都是闭着的而她的眼睛是睁着的。
辛迪·英格拉姆7:06
是啊,而且她的睫毛很夸张就像我们的眼妆一样。
安妮特·斯塔尔7:14
是啊,我看不出来是啊,我看不出来
辛迪·英格拉姆7:17
放大一下。我想知道我能不能。好的,我把图像放大了你们注意到那个空间了吗。
安妮特·斯塔尔7:26
这很有趣,因为大多数眼睛就像我所说的带帽的眼睑,你可能只能勉强看到,但你真的处于那种放松的状态。在两张脸中间有粉色的那张就像醒着一样。是的。甚至看他们的笑容。它们几乎都一样。除了她旁边的那只我分不清下面的是翅膀还是鱼。
辛迪·英格拉姆7:56
对我来说,它们看起来像领带,还有有领衬衫。
安妮特·斯塔尔8:03
哦,像羽毛。甚至
辛迪·英格拉姆8:05
是啊,但现在我明白了。既然你提到了。如果你看你看其中一个。翅膀重叠在她的泡泡上。所以这让我觉得它也是翅膀。是的,那是鸟。看右边的那个。哦,是啊,也许是吧。有嘴和眼睛。是的,我
安妮特·斯塔尔8:29
看到的。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它们是鱼,因为我觉得它们好像是活的。但是你的鸟。
辛迪·英格拉姆8分36秒
有趣。好吧,你觉得这些面孔是什么?你认为它们是什么意思?你觉得他们是他们是什么
安妮特·斯塔尔8:43
然后是嘴唇下面的花。你看到了吗?这里有花,但是我不理解粉色。所以它就像从她的顶轮或背部出来,它在有觉醒的一面脸上。
辛迪·英格拉姆9:02
是的。
安妮特·斯塔尔9:03
这幅作品的标题是神秘的花园有花也有鸟也说得通看看她的裙子,就在她的领子下面。好像有只鸟从里面飞出来。比如往下走。哦,左边,看到了吗?是的,就在这里。是的,然后到蓝色的下面。我觉得这很有趣。当我们慢下来,我们与自然联系在一起。我们的花园使我们变得清醒,因为你知道,这就像睡觉一样,这是一种建造柱子的机器的养生法,建造一座建筑,然后它们靠得很近。她的动作就像她的眼睛睁开了一样? Or is that is that she is asleep and then she’s awake and her dream her mysterious garden dream? I don’t know. Ah,
辛迪·英格拉姆10:13
好吧,有几个理论说她睡着了,这是她的梦,或者她真的睡着了是吗?这是真的吗?不是反叛这个词用错了,而是它与工业化的饼干切割型世界形成了对比?
安妮特·斯塔尔10:44
我的问题是男性和女性是系统和园艺,就像机器和园丁。因为,它在那里的柱子上,就像一座建筑被建起来了,对吧。一个建筑必须有结构和直,你不一定想要一个弯曲的墙。所以它有这样的结构。然后在这个结构里面是这些鸟飞到这个面。然后是中间的花朵,就在嘴唇下面。这对我来说很有趣。眼睛的变化取决于花朵的位置。我想我被它吸引的原因是它背后有所有的几何形状和结构。然而她是一个轻盈的流动气泡。 Against the contrast of the structure. Yeah. Oh,
辛迪·英格拉姆11:46
我把它缩小,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全貌。
你说的有用是什么意思?怎么再说一遍呢?
安妮特·斯塔尔12点
她看起来像个泡泡,像这样吗?件吗?
辛迪·英格拉姆12:06
是啊,我想成为她。我知道。我能不能感受一下那种舒适和轻松
安妮特·斯塔尔12:17
在子宫里?是的。就像那个循环的子宫,就像她在流动。而且,你知道,就像,当你想到一个婴儿和一个女人在那里,还有所有的水,很明显,他们周围都有结构。
辛迪·英格拉姆12:33
是的,我们没有看到她,我们没有真正看到她的身体,我们看到她的肩膀和胸部。然后它向左边流出。我们可以看到,两条线代表了她裙子的侧面。但这真的不是一个人很自然的站姿,所以她看起来并不是真的站在地上。她更浮。是的。整个气泡都在地面上,而且是接地的。是的。
安妮特·斯塔尔13:06
我是说,说真的,底部是棕色的。是的。
辛迪·英格拉姆13:11
所以我觉得在我的生活中,这里有某种信息。如何找到内心的平静,或者在自己的内心,平静地生存,不管周围的一切。或
安妮特·斯塔尔13:34
也许这些结构,为我们创造了流动和自我的安全感。你知道,如果你想到一个家,它允许我们控制不管天气如何。它给了我们一个安全的地方,让我们坐下来,画画,创作,做我们自己。正确的。是的。
辛迪·英格拉姆13:55
但与此同时,我在这里看到了,我看到了神圣的空间。是啊,有那种彩色玻璃的样子吗?是的。对我来说,安全空间不是我被监视的地方。所以所有这些阶段,可能会让我有点不安,我想,如果我想象自己是她,她看起来很平静,她看起来迷失在其中。她看起来并不一定意识到这些面孔,但对我来说,我觉得,哦,有那么多人在身边会让我感到不舒服
安妮特·斯塔尔14:33
所有这些空间似乎都是她的步伐。假设那是她的脸。它们都是她的一部分。哦,所以她的某些部分只是看着,知道自己的灵魂。就像我们看到你是啊,我爱她。我们看到你们深情的,奇妙的连接。我们看到你了。
辛迪·英格拉姆14:56
是的。他们就像,甚至像她她的灵魂。对她的向导是
安妮特·斯塔尔15:02
对我来说,他们感觉他们不他们看起来不像在评判他们看起来像是在注意。真实的。这是真的。就像我和你在一起,我看到你,你看到的是一个不是固体的形式一个不一定有意义的形式。
辛迪·英格拉姆15:23
我喜欢这个。你怎么看这张不同的脸?如果这些都是她身体的一部分?
Annette Stahl 15:30
疯狂是因为里面是粉色的,而且她的眼睛很虚弱。这是怎么说的?我不明白。你是不是一觉醒来就开始发蓝,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神秘的花园。是的。这让我有点困惑因为我们没有看到鸟因为她把它盖住了。真的很近。比如,每张脸之间是否有清醒的版本,这是我们唯一想到的。有1234567张脸睡着了一张醒着。是啊,我不知道。
辛迪·英格拉姆16:10
我越看这张脸它就越像在看着我。对吧?左边的脸是右眼,但这是我们的左边。特别是你可以看到虹膜你可以看到眼睛的更多部分。右边的那个我看不太清楚,不过我感觉她在看着我,我感觉她嘴角的表情更有感情。
安妮特·斯塔尔16:43
是啊,那虽然躁动的宁静和你能看到的第一张脸上几乎没有花。第二阶段几乎不像花,然后你看到花,第三阶段。第四个阶段,眼睛看着眼睛就好像眼睛在第一个阶段有点睁,第二个阶段眼睛闭着。你可以看到那朵花,但没有前面那朵看得清楚。然后它看起来就像下一个。你只看到茎。然后你看到她醒来。是的。
辛迪·英格拉姆17:18
甚至画出更多的特征。有更多的阴影。这张脸更像是三维的如果你看鼻子,它看起来比其他的都更真实就像右边的那个。是啊,你几乎看不出来它们甚至会消失
安妮特·斯塔尔17:39
比你走的多是因为下一个更褪了色。哦
辛迪·英格拉姆17:50
她看起来就像我们正在谈论的那张脸我们是背景中清醒的脸。在我看来,这好像不是在傻笑。
安妮特·斯塔尔18:05
是的,我同意。这看起来很有趣,因为她和那张脸联系在一起,而不是其他的脸。她真的不碰我。
辛迪·英格拉姆18:16
是啊,跟她很亲近的人。
安妮特·斯塔尔18:19
她在触摸那个,而那个似乎没有按顺序出现因为如果你要按照之前创建的模式去做那应该是一个空白。
辛迪·英格拉姆18:33
所以这还是个谜。
安妮特·斯塔尔18:37
这是我关于花的问题。看起来像是鸟儿带来了花朵,因为如果你往下看你是否能看到防火墙看起来是这样的,茎在它们的脚里。是的。它们在那只羽毛在她的前面,所以鸟在她的前面,她在后面。
辛迪·英格拉姆19:04
这部分让我很困惑,因为它完全打乱了我对空间的感知。我的意思是,这是整体的平面艺术品,但在我的脑海中,她在前面,他们在后面。
安妮特·斯塔尔19:16
但她的衣服在这些包袱后面飘逸着。
辛迪·英格拉姆19:19
是的,
安妮特·斯塔尔19:20
那是被注入的也许是恍惚的个人感觉就像她可能比她本身更像幽灵。混凝土。
辛迪·英格拉姆19:29
嗯好吧
安妮特·斯塔尔19:42
我感觉到了宁静和流动,就像它让我想流动一样。是的,你想让我闭上眼睛,感受它的柔软。它真的很柔软。这是感觉,我是说甚至羽毛我是法国人只是石头的柔软和坚硬或者它背后的结构是什么?
辛迪·英格拉姆20:08
是的,因为它看起来很硬,但是,你知道,可能是柱子,它们要么是彩色玻璃,要么是大理石柱,地面看起来很像水泥。
安妮特·斯塔尔20:19
或者一切都很艰难,除了她在鸟里。是的。这就像,即使在最艰难的世界里,你也可以很柔软,你可以写作。
辛迪·英格拉姆20:32
是的。这真的把我和你联系起来当我和你谈论你的工作和你对呼吸和冥想的关注以及其他类似的事情时,你能吗?你能谈谈这幅画吗?嗯,这是一幅画吗?实际上不是100?当然,这在技术上叫做一幅画。我会在发布这篇文章之前找到答案的。我会告诉你的,我觉得,我觉得可能是指纹。但无论如何,这不是这里也不是那里。告诉我们这和你的工作有什么关系。
Annette Stahl 21:09
所以我们作为一个世界,在很多时候都是在我们的头脑中,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选了这么多的头脑。嗯。所以我们进入我们身体的方法之一是通过感觉和呼吸。所以真的,深腹呼吸,就像你在把一个花瓶灌满气,把所有的东西都释放出来,把所有的东西都释放出来,回到我们所处的位置。不管那是什么。所以我喜欢他们的表情,他们只是注意,没有评判,只是注意。我喜欢这种感觉。所以我经常和人们交谈,比如如果他们要为一个空间选择艺术,你会有什么感觉?你创造的每一个空间,你都想过吗?你想要什么感觉? How do you want it to flow? How do you want it to function. And so for me, this has a lot of flow and a lot of feel for you know the flow of this of it. So
辛迪·英格拉姆22:16
做呼吸和心流的工作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影响?
安妮特·斯塔尔22:35
它变成了追随自己的心,而不是做别人想做的事。所以我总是喜欢讨好别人。我注意到了他们的表情。所以我成功了。当我第7次创业时,我建立了成功的企业并将其出售。但我卖它们是因为它们不是我。他们赚了很多钱,但却吸走了我的灵魂。
所以对我来说,呼吸和跟随我的直觉进入我的身体,感受我身体里的感觉,这感觉是健康的,是我此刻需要的,已经改变了。这样我才能帮助别人。好像我所有的客户现在都很悲伤。我失去了一个灵魂伴侣。所以我一直在想办法走出悲伤的隧道。几乎我所有的人都在想如何为他们创造空间。因为他们已经不在我们体内了。他们要么失去了孩子,要么失去了配偶。我们忘记了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共同创造。是的。 And so all of a sudden when it’s just us, like what what does that feel like? What does that look like? What does that flow like? And we have to come back into our bodies and be willing to ask and that’s scary. Because we haven’t been there alone for a really long time sometimes.
辛迪·英格拉姆24:15
我最近和一个正在离婚的人聊天,她也经历了同样的事情,我的配偶告诉我应该建造自己的房子,但是现在我们不在一起了,我到底喜欢什么?你知道自我的发现是什么吗?
安妮特·斯塔尔24:34
是的,他们甚至不知道所以我和他们谈了什么能激发你的能量什么能消耗你的能量,对吧?当我身处大自然中时,我觉得自己很有活力。和很多人在一起对我来说是一种刺激。所以当我创造空间时,我谈论的是同样的事情。这是消耗你的能量还是消耗你的能量人们有时会很惊讶他们有你知道,可能是地上的东西他们就像这样,我讨厌这样。我爱我的奶奶。我不想摆脱它。我不,我讨厌这东西。我就想,好吧,那我们怎么做才能纪念她,让她离开我们的空间呢?我总是说,如果你不够爱它就打扫它,因为我讨厌打扫。 It open space is kind of what she’s showing here. When we open space, it allows flow. If there is something in every crevice, and we’re like, we’re gonna make a change, the odds of change are gonna be a lot harder, because you’re going against the current. Yeah.
辛迪·英格拉姆25:36
是的,我认为这个空间。这是你说的第一件事,当你说这是它的空间时吸引你的东西。我很喜欢,因为我曾经去过一些房子,就像,哦,只是,这太过分了。到处都是家具。然后我觉得我甚至不能呼吸。所以
安妮特·斯塔尔26:03
对,其中一个。她的女儿已经失踪多年,16岁就去世了。这是一个很难的问题。所以她现在有了一个新家。我们在讨论如何纪念她的女儿,对吧?她有了她的女儿,在她的家里,我想,如果我们放一面镜子和一棵树,它会发生什么,它反映你反映她的照片和其他东西在另一个房间?因为她还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想让她成为焦点吗?每一秒都因为她告诉你她想让你活下去,向前看。但你想让她把一切都驾驭好吗? Like who’s driving your car? Yeah. And so she the report back from the I call it report back from the field because I checked with people I’m like, report back from the field, how has everything to move, right? It’s just, she’s like, it has shifted so much because she’s still I honor her her. And I understand I honor her and the time she is and she’s a part of my memories, and I am starting to go make friends I’m starting to get out, right? She’s not locked in this place where she couldn’t even leave her house. So I feel like that growth, right? It’s not, we don’t have to get rid of things, we just have to figure out how to open the space. We took a big photo book. So we have a whole wall collage wall. And then the rest became a photo book instead of a whole entire house, right? Like it has its place. It’s just the thing about grief that I explained to people is when somebody first dies, it’s like you have a bookcase and the only book in there is the man you divorced or the man that died or the child that died like the bookcase doesn’t have anything else, because everything stops in that moment. And then over time, where we start adding books, we still honor them or the best part of them, whatever they gave us we live that that’s how they live on as we add books of life on our books. So
辛迪·英格拉姆28:15
我喜欢这个,我喜欢那面镜子那面镜子的故事是如此有力因为我可以想象她站在那面镜子前她是她现在是焦点她可以看到她自己她可能可以看到她的女儿在她那一代她的外表。然后她看到了她女儿的东西但她也看到了她是谁她曾经是谁她正在成为谁这一切都在那个空间里
安妮特·斯塔尔28:41
这真的很强大。她就像我看着她的倒影总是在那里。它在浴缸里。她支持我,因为她相信天使的存在。所以无论你相信什么都是我训练的目标。哦,我
辛蒂·英格拉姆28:59年
爱。好吧,把它带回玛格丽特·麦克唐纳·麦金托什总是有一个拗口的名字我确实查过它是皮纸上的墨水和水彩画。所以这可能就是我们看到的像它的泡沫和像现在我知道的颜色
安妮特·斯塔尔29:21
有些地方完全像水彩画是啊,还有
辛迪·英格拉姆29:25
有一些部分它甚至看起来不像颜色它只是在上面有一种串珠,所以我有点现在我知道这是适用的,我可以看到这是如何工作的,但是,嗯,再看看这幅画现在我可以正式称它为一幅画。你还注意到什么
安妮特·斯塔尔29:50
就像她的身体她身体的位置消失了你看到了吗?像什么?显然这不是一个自然的立场。所以这几乎是一场舞蹈。这就像是一种开放的舞蹈,一种扩展的舞蹈。就好像她膨胀了,对吧?她就这么放手闭上眼睛,一切就这么膨胀了。她允许我认为是她身体一部分的人监视她自己。是的,过去的自己,也许未来的自己。也许那只企鹅就是她现在的自己。 And she’s just allowing it.
辛迪·英格拉姆30:32
是的。这也让我想到,你知道,我有一个泡沫。你知道,可能有很多听众。我肯定我以前谈过我的泡沫。但你知道,我喜欢和人们保持一种安全的距离。但她她她在这个泡泡里。它不会让人觉得它试图把事情挡在外面。如果这能让你感觉很有邀请感,很温暖,就像你想走进去就走。这是一个诱人的泡泡。所以不像一个排斥的气泡,
安妮特·斯塔尔31:10
我不这么认为。不
辛迪·英格拉姆31:11
好吧,
安妮特·斯塔尔31:12
我觉得这是她的私人空间。那是她的私人场所。是啊,好像我走进去就会偷偷侵犯她似的。所以感觉很神圣。她的舞蹈和她。你说得对,感觉不像钢。我是说,感觉就像个泡泡。但感觉就像你吹泡泡,然后把手指放在上面。它突然爆开了,就像,想要粘住我的手,但它足够柔软。但这会戳破她的幻想就像她不会离开正在体验的安全感一样。 She’s experiencing this. Yeah.
辛迪·英格拉姆31:47
这很有趣。因为我确实觉得如果我把胳膊伸进去,虽然这很奇怪,但我你知道,对我来说,我就会
我想这种感觉会很奇怪,就像你把手伸进烘干机里,衣服已经干了,床单非常柔软,但它们几乎不存在。但这就像,如果它们是光区会是什么样子。所以也许我想也许我想象的是我不想进入她的空间是什么感觉。但如果我在她体内,我认为是我处在她的位置排斥的能量不一定存在。我觉得她觉得没人会去找她。
安妮特·斯塔尔32:57
我同意。我想她会的。如果她是教练,我们会假装她是教练邀请别人进入她的子宫,那将是如此温暖和安慰。是的。就像那些温暖的床单。我看得出来。是啊,就像她走进她的面前,把人拉进来一样。但她不会排斥任何人。她只是她的光。如果她想欢迎别人,她会选择或者不选择。
辛迪·英格拉姆33:23
是的,我想这就是我想表达的。我在想,我在想我自己的生活。我在想,在我的生活中,我有过完全舒适和安全的时候吗?就像她感觉的那样?这让我觉得我根本无法想象。作为作为作为,也许这是我的一个目标,让我有安全感。男孩,她
安妮特·斯塔尔33:58
这也很有趣,因为这是我个人一直在与安全感做斗争的事情之一。是啊,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有多不安全,不安全是因为经济压力不安全是因为我要改变一些事业。我真正的安全又不是被侵犯了。好像我住在一个安全的家里。我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于是我去看了我的一个治疗师,她带我去做冥想,她做指压。她她让我看着她的眼睛。你很安全,我一直闭着眼睛。她说我知道你的大脑知道但你的身体不知道因为我被虐待过。 I was in a very abusive marriage where I had a gun to my head like that cold metal. I was like having dreams about the cold metal on my head to my head. And then you know, I just have been really unsafe situations. And so she was like your brain knows and you’re now The healing journey where your body needs help, because our body, every cell in our body keeps us safe. So, point we had an unsafe experience our body remembers, there’s a whole science book that says it’s called, I think the body, the body knows or the body remembers. And so it’s all that we have to do through breathing. And so she’s one of the teachers that have taught me a lot about breathing and bioenergy, and bringing up so you can actually create a energy bubble. And you feel like your whole hands turn red, and like you do this deep breath. And that’s what I did. So my soulmate had cancer, AML leukemia. And so he would get really low blood pressure, and I could make an energy bubble and put him in it, and I could raise his blood pressure. And so I had so much fun, because I didn’t know if I really believed in this stuff. I was like, all certified and doing it, but I was like, gonna find my way around on the dog who seemed amused with it.
所以当我拥有休斯顿MD安德森的所有机器时,我非常惊讶,它只是在我的手指之间创造能量,然后在里面放一个派对,它所做的只是给他的身体细胞能量。所以我们的每一个细胞都记得发生过的任何事情。所以现在,我感觉她只是在释放所有这些,好像不是我的演出,对吧?就像,我身体里的细胞现在就是我的青春场,我们周围的那个小能量场,我只是,我只是漂浮在里面,在里面玩耍,就像它是一个游泳池。所以是的,感觉就是这样。所以我确实有一些时刻。最疯狂的是我觉得最安全的时刻总是在大自然里。我不觉得我是从零开始建造家的,我建造了这个家,我静静地坐在树上觉得最安全。
辛迪·英格拉姆,37点
所以你如何把这种自然的安全带到房子里,
安妮特·斯塔尔37:03
这就是为什么你会看到我的很多房子,我的私人房子周围都是树,有很多窗户。所以,我要把它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所以我也使用元素,不是自然元素。所以我觉得这幅画有这么多水很有趣,对吧。我们都知道水是关于流动和情感的。所以你提到了不安全的名字我是,我确定。所以如果你想要安全感,你需要大量的接地气。那是陶罐和黑色地板黑色睡眠地板。这就是你开始在任何树的日常生活中扎根的原因,你知道,树会生根发芽。这些就是你要引入的东西。 Still, most of my traumas happened in homes, not outside. So it’s like because I can’t run and I have to find a door to get out. That’s what makes less safe for me. So you’ll always see doors everywhere. And I always can see every door. Like it’s very interesting how our body remembers.
辛迪·英格拉姆38:09
哦,是的。我认为这很有趣。我想我看到这些表情的第一反应是,在你描述你所看到的之前,我和他在一起没有安全感。我只看到他们他们是威胁他们就像他们他们在评判他们他们不是这样的。研究你对艺术作品的反应是很有趣的。因为那种最初的感觉。通常会有一些教训通常会有一些类似于,哦,我的神经系统被这个,这个触发了,这告诉了我什么
安妮特·斯塔尔38:56
我也想知道我们的童年有什么不同,因为我在天主教教堂长大,在天主教的成长环境中长大,尽管我已经脱离了信仰,不再信奉天主教。所以说,我们一直都是圣人,他们一直都是保护我们安全,守护我们的人。所以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我们身上非常有一部分是天使,你知道,我马上就看到了我们。那是我童年的一个原型。
辛迪·英格拉姆39:21
是啊,我从小也是天主教徒。我认为,当你第一次你称它为教堂的时候。我一直把这当作一个舞台。
安妮特·斯塔尔39:34
哦,就像六公平。
辛迪·英格拉姆39:38
是的。所以我认为这增加了
安妮特·斯塔尔39:44
它确实认为这是一个有意义的判断阶段,因为我们在舞台上。有一个评论家。
辛迪·英格拉姆39:51
这里面有更多的脆弱性,把它当做神圣的空间来谈把它当做她的神圣的空间来谈这让我看着它更加轻松。我曾经注意到毛刺,因为我把它们看作领带和有领衬衫。
安妮特·斯塔尔40:10
它们是翅膀。但现在你看到了他们的鸟,这就说得通了。这是一个舞台。相反,它进进出出。是啊,我看得出来。
辛迪·英格拉姆40:20
是的。这是迷人的。
安妮特·斯塔尔40:24
可能是这样,然后醒来就有意义了,对吧?就像,那是清醒的。很难说这出戏讲的是什么。是啊,你觉得是莎士比亚?就像仲夏夜之梦。
辛迪·英格拉姆40:37
是的。这是迷人的。我现在更明白你为什么选这个了。因为那些自然元素,舒缓呼吸,轻盈。一旦你开始谈论不同的元素,我就开始寻找它们。因为你知道,它有水的元素,因为它真的是水做的。空气就像存在于她的内心,是的。就像,你可以只知道她是由空气构成的,实际上她不是固体。然后是花的泥土元素。现在我觉得那些柱子可能是树干。 But I don’t see any fire. But
安妮特·斯塔尔41:27
我今天打了一个教练电话,我说我真的很努力地把火带到我的环境中。因为我就是。就像,它很快。我会带橙色的,我会带粉色的,我几乎不会带红色的。所以当我看到你身后的红色时,我就会笑,因为你更朴实,更接地气,更专注。所以需要用火来保持移动。好像我不需要一直走一样
辛迪·英格拉姆41:58
我想的就是这些管子,我想的是我的房子里我真正喜欢的部分,它们更有活力,它们更像明亮的颜色和图案,以及不同的东西。这可能是因为我在寻找那种能量,我可能天生就有一些能量,在我的头脑里,但是在身体上,我真的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
安妮特·斯塔尔42:31
对吧?所以客厅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它是蓝色的,全是水元素和树木。因为那是我冷静和放松的地方。
辛迪·英格拉姆42:43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里每个人似乎都想在他们的房子里有同样的设计,尤其是在我的社区,我去的每一间房子你都你知道你会看到什么。在德克萨斯州的郊区,我们会看到一些写有文字的木制标牌,我们会看到,你知道,我们会看到很多像农舍的元素,我们会看到很多灰色和白色。我喜欢你的观点,你的观点是真正要弄清楚你是谁,你需要什么能量,你想带来什么
安妮特·斯塔尔43:21
允许自己去改变。当我和梅根聊天的时候,梅根真的是在松树上跟着月亮走,她很有活力。所以她今天需要的并不是她明天需要的。我说这对我们来说很有趣,特别是在你的工作场所,满月时你需要什么和你需要什么。对吧?就像,因为你遵循它。所以她明白这一点。她说,是的,那会很有趣。另一位教练也是设计师,她正在重新装修我们的办公室,她说,我的办公室没有火。我说,你们都很兴奋,因为你们的生意是有机的,有机地培育自己。 So you don’t want fire. Because for you fire feels like something outside being driven. You’re, something’s driving you and you are allowing everything to cultivate and come to you. And she’s like, you’re right. And she talked about when she holds a client. She has a chair she sets in when she coaches even though she doesn’t virtually, where she can hold a client. She feels like it’s the womb, and she won’t work there should only coach there. And then she has a desk where she creates and is messy. And so it’s interesting, right? That’s all in one room. But she has spaces of what they feel like and how she wants them to feel.
辛迪·英格拉姆44:42
嗯。哦,太有意思了。
安妮特·斯塔尔44:45
是啊,这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因为我们马上就要放假了,大家可以在家里尝试。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是,如果你要和家人一起吃饭,坐在桌子周围的每一张椅子上,看看因为看不同的东西而产生的不同感觉。是啊,比如我妈妈总是确保她往外看,因为往外看,看到绿色能让人平静。然后她坐在能看到厨房的地方。都被炒了。向上这是我和我爸爸之间的一件有趣的事情。太酷了。比如,我可以设置他看到完全的混乱,因为他根本不会注册。得到了我的工作。 So it’s fun to kind of do those kinds of things. And then you start to see energy and how people react and interact. And it’s good.
辛迪·英格拉姆45:34
这是迷人的。我在想我们在家庭餐桌上坐哪。我们让孩子们坚持这两个特定的座位。然后我丈夫和我说,这让我们很沮丧。因为我们不想,我们想坐在那里,我们的一个座位上,所以没有人真的只有只有孩子们对他们的座位很满意。但我,我是那个往厨房外面看的人,而不是往窗外看的人。但是我喜欢。但现在我在想,哦,如果我吃晚饭的时候把我刚刚准备的饭菜弄得一团糟,那会是什么样子?
安妮特·斯塔尔46:10
是的,这很有趣,改变它很有趣。它很好。我告诉人们,如果他们有一个计分表,我就会说,让它变成菱形吧。这样就没人能坐在同一个地方了。你知道,这很有趣。我总是在做实验。这就是你开始感觉,哦,我喜欢这个感觉,或者哦,我不喜欢这个感觉。你可能会喜欢这种感觉。然后突然间,感觉不对劲。这也没关系。 You have to give yourself permission to go through. Sometimes you quit noticing. And that means you’re now just in habit. So you now your surroundings are probably going to start piling up, you’re gonna get clutter, because you have just taken your awareness away from how do I want to feel and how am I feeling and that differentiation?
辛迪·英格拉姆46:53
是的。这也是我喜欢这幅画的原因,这幅画中的人物,你知道,她在一个环境中,她的眼睛是闭着的,但她是如此的平静。但我并不是觉得她不知道。这与他们在评判她的事实相悖因为她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他们在评判她。但你知道,她是如此的与她的感觉和她想要的感觉合拍。
安妮特·斯塔尔47:27
是啊,我感觉自己完全跟上了她的节奏。这就是我喜欢的,我喜欢当我,当我有空间的时候,我与我的心流保持一致,只是它持续的时间不够长。
辛迪·英格拉姆47:42
那就是当你的那就是你的激情迸发的时候。你会想,哦,
为什么它也让我思考,我认为很多关于自我发展的世界,我不知道,也许只是自我发展的世界,或者是精神世界,你必须渴望这种平和的感觉和禅宗的感觉。最后,我们在这幅画中看到了这一点,而且就像你说的,你可以利用你的环境把你带入很多不同类型的感觉和能量,然后就没事了。对某些人来说,这和这幅画是完全相反的,我认为但是在那里面有自由和许可的感觉。
安妮特·斯塔尔48:40
我感觉到了自由和许可。是的,是的。我觉得有时候作为女人,我们必须给自己允许。就像我们在外部寻求认可和许可。我只是觉得她给了自己允许。就像我允许弗洛那样。我是说,她在咳嗽她就像,哦,不。好像她在自己的地盘上。好的,所以
辛迪·英格拉姆49:08
我们已经讲了50分钟了。我不知道我们开始的时候有什么没写下来。但是还有什么你注意到的没有说出来的呢?什么吗?
安妮特·斯塔尔49:25
我不这么想。我觉得我们报道得很好。
辛迪·英格拉姆49:29
是的。是的。我喜欢这个。你知道,我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准备。我是说,我选了艺术品,但我不想在上面花太多时间,因为我只是想看看会发生什么。我很喜欢你让我在这件艺术品中看到我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这个我已经看过很多次了因为这个在我们的会员网站上。我们有一个关于这个的课程计划。我不认为这节课是我写的,但是我读过这节课,我们用过很多次,我也看过很多次,但是我从来没有像和你们一样仔细研究过。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你让我对这件事的理解。 So that was
安妮特·斯塔尔50:10
我喜欢,我们可以带来我们自己的理解和我们自己的观点。我总是告诉别人他们的空间就像这是你的。
辛迪·英格拉姆50:20
那别人怎么能和你共事呢?如果他们真的你激起了他们的兴趣他们想要你的咨询服务?他们应该怎么做?
安妮特·斯塔尔50:31
一个设计发现是我的网站,所以他们可以去那里。我们会在链接中看到,你只需要设置一些发现呼叫,我一直希望我们是合适的。所以这是一个免费的发现号召,让我们弄清楚什么能帮助你。如果不是我,我通常也能找到适合你工作的人。你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安妮特·斯塔尔。Facebook就是我做的Facebook和Instagram。太棒了。你可以得到设计灵感。
辛迪·英格拉姆,51点
是啊,我经常看你的脸书。如果他们预定了电话,那是吗?你更像是在为他们设计设计吗?或者更像是你给了他们一般的感觉,你们仍然有对话
安妮特·斯塔尔51:14
他们需要什么。现在我可以画草图了。所以我起草了一些蓝图,所以我在做一个旧谷仓,并帮助别人虚拟完成。有时是辅导。这意味着我的生活是这样的,我的生活是这样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我们缩放或者FaceTime你的空间。有时我们不想谈论我们的感受。有时我们只是忘记了它。有时候,清理一些东西比谈论我们的感受更容易,而且效果是一样的。我和很多工程师和金融人员打交道,因为他们不想谈论感觉,但他们真的想要一个看起来很棒的房子。 And feels like them. And it’s a place to replenish. So I’ll work with them that way. Because it’s muck, usually my programs are going to be three months to seven months. Because if we only do a few sessions, you go, Oh, I have all these insights, but you don’t do anything. You just have a nice thought. It passes. You don’t actually do the the integration. So I feel like you always have to, I’m always there for you to get you through the integration, so that you can actually see it come to life. So that’s why when we talk about programs, they’re three to seven months, unless you’re just looking for a plan, then that’s kind of quick.
辛迪·英格拉姆52:33
是的。太棒了。我可以为Netzwerk担保,因为我在她主持的会议上,她和我们谈论风水,我,你知道,把八卦地图,放在我的办公室。我看了看我还没有任何项目的入选者。我想它已经开了好几天了。我看到我办公室的角落里摆着财务,椅子被盖上了。在会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还在听,但我从办公椅上走过,我要了一张角落里的椅子。我把它都清理干净了。30分钟后,我拿到了第一笔生意。所以我就想,哦,
安妮特·斯塔尔53:12
是啊,太神奇了。你可以想深就深,想少就少。没有评判。有时我们只需要掠过表面,让一些东西流动起来。我们稍后再深入,完全没问题。不评判是我得到的最大的反馈是我得到的很多爱。很多笑声和零评判。最大的反馈。
辛迪·英格拉姆53:32
很好。非常感谢你们今天的到来。我们会把你所有的链接都放在演出笔记里。不过,非常感谢你。
安妮特·斯塔尔53:39
很有趣。我总是喜欢和你在一起。确实。
辛迪·英格拉姆53:43
好了,这是我和一个关于神秘花园的对话作者是玛格丽特·麦克唐纳,麦金托什,在我们的采访中我提到了梅根,她谈到了一个将满月的氛围带入你的空间的例子。我想指出的是她所说的梅根是梅根·温克勒梅根·温克勒将在下周的播客中出现。所以请继续关注下一集,了解更多关于梅根的满月女巫氛围,以及她是如何将其与商业结合在一起的。期待我们的讨论。如果你想就艺术本身进行讨论,请给我发邮件Cindy到我们班的curator.com。我正在寻找新的、令人兴奋的、充满激情的、有创造力的、有洞察力的人来进行这些令人惊叹的对话,如果你正在听这个,我知道那就是你。所以给我发邮件吧。我等不及要你的消息了。下周见。再见。 Thank you so much for listening to art and self and if you loved what you heard, please consider leaving me a rating or a review on iTunes and share this episode with one friend who you know needs to hear are what we talked about today, you will find links to the artworks that we discussed over at the show notes. And you can find me on Instagram and Facebook at Cindy Needs A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listening and have a wonderful week. I’ll see you next time.

艺术连接冥想和指导
在iTunes订阅和评论
你订阅播客了吗?我不希望你错过任何一集,我们有很多好的话题和嘉宾即将到来!点击这里订阅iTunes!
如果你感觉特别好,我希望你也在iTunes上给我们留下评论!这些评论帮助其他人找到播客,我真的很喜欢阅读你们的反馈。你可以点击这里进行评论,并选择“写评论”,让我知道你最喜欢播客的什么!
请留言评论